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披薩公主離電視台很近,不少明星藝人是老主顧。置身於店內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,炭烤爐裡傳來陣陣香氣撲鼻的麥香.濃濃的起司味.在這裡吃披薩.令人有時光錯亂的感覺。

PIZZA 公主窯烤披薩

東區延吉街上,披薩公主引人注目的個性裝潢,店內木頭打造的鄉村風格。店內窯爐炭烤的披薩.老麵發酵的手工餅皮滋味酥脆Q彈、不論厚薄口感獨特,素食者皆可食,披薩豐富的用料,為妳量
02-2570-1991
【馬上按讃,加入粉絲團】
地 址 :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-5號
郵 箱 : a690326g@yahoo.com.tw

商家介紹

PIZZA 公主窯烤披薩
 東區延吉街隱藏版美食
    全台唯一炭火窯烤pizza


   東區延吉街上行家必收藏的美食口袋名單,披薩公主.窯烤披薩位於延吉街與八德路交叉口,是情侶休憩用餐的好地方也是全家大小一起聚餐的好選擇。披薩公主離電視台很近,不少明星藝人是老主顧。置身於店內彷彿走進童話故事裡,炭烤爐裡傳來陣陣香氣撲鼻的麥香.濃濃的起司味.在這裡吃披薩.令人有時光錯亂的感覺。
 食材用料創意組合多變化
     龍眼炭窯烤出手工揉製超Q彈餅皮
 

   有機的健康蔬菜.當季盛產的新鮮蔬果.都是老闆用料的重點.有別於一般餐廳佐料過多的作法.更能吃進健康的幸福概念.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更能吃出披薩的原始美味.一片接一片吃再多也不膩.老麵發酵的餅皮.味道香氣十足.襯托新鮮的食材更美味.別把熱披薩吃完.留下一片在宵夜或早餐時食用依舊美味不減.讓人回味無窮。 
各式招牌披薩口感獨特
    可量身訂作客製化披薩
 

   歡迎光臨披薩公主,當妳走進披薩公主.多種客製化招牌披薩.素食青蔬披薩連神仙都愛.炭燒海鮮、炭燒龍蝦.章魚炭燒香氣逼人,巧克力夏威夷.季節限量的草莓巧克力派更是妳必點的口味。

創意料理窯烤番茄蛋    滿足老饕的胃 

  披薩公主最有人氣的創意料理「窯烤番茄蛋」,炸過之後再烤,除了外皮酥脆、健康的餡料搭配讓人有驚豔的感覺.異想不到的好滋味.你一定要試試看。

  另有餐盒可供訂購.是團體出遊公司開會及下午茶的最佳選擇.冬天限定的特色商品窯烤地瓜,披薩公主的老闆前身是台北第一間"地瓜園"炭烤地瓜.的創始店.目前只接受預約訂單.現場無零售.炭火窯爐烤出均質化的地瓜皮跟肉自然的分離,讓地瓜吃起來像加了蜜的甜心地瓜,除了有飽足感,地瓜更是為健康把關.抗癌與永保肌膚年輕的點心。

  披薩公主菜單上有各種口味、超大16寸的披薩讓吃披薩的人視覺更豐富了,這可是團體聚餐的好選擇.豐富美味的餐點料多實在,一個人平均花費大約在350~400元上下,相信披薩公主一定可以滿足您挑剔的胃!
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義式料理松山義式料理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570-1991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71 人
瀏覽人數: 62578928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