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吳店長特別設計推出了「陳香滷豬腳套餐」、「經典招牌滷肉飯套餐」、「飄香控肉飯套餐」、「北港香菇肉羹組合餐」、「麻辣醬拌滷肉飯套餐」、「古都擔仔麵組合餐」,每道套餐約百元上下,皆用傳統美食當主餐,旁邊搭配三道配菜、一道例湯。

空姐滷肉之家

在臨江街夜市對面的新型態滷肉飯-「空姐滷肉之家」,延續「吳媽北港滷肉飯」的烹調手法及味道,推出宛如飛機上簡單方便的套餐服務,過年時還有「富貴蹄膀年節禮盒」,讓您富貴滿滿。
02-2378-8821
【馬上按讃,加入粉絲團】
地 址 :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07-5號
(臨江街夜市對面)
郵 箱 : beigang_wu@hotmail.com

商家介紹

空姐滷肉之家
承攬知名「吳媽北港滷肉飯」美味新型態-「空姐滷肉之家」
  誰說賣滷肉飯的一定是歐巴桑?光鮮亮麗的空姐轉行來賣滷肉飯,打破傳統的既定印象。毅然決然放棄了11年空服之路的吳店長,從國泰航空、長榮航空退役後,秉持著對烹飪的熱情,繼承母親在高雄縣鳳山市龍山寺經營40年滷肉飯的技術,在台北汐止明峰街139號開立了「吳媽北港滷肉飯專賣店」,以獨家自創的醬汁、滷汁入味的堅持,多次參加比賽都獲得了肯定,除了獲選2011年第一屆台北米食大賞競賽傳統店家組冠軍、2012入選101百大名廚、2012年經濟部”百大小吃名店”入選店家外,更是中天電視、三立電視、東森電視、蘋果日報、時報周刊專訪,及各大雜誌報導的名店。成名後,多次婉拒陸商內地的開店邀約,選擇根留台灣,創立了位於基隆路二段,打破傳統型態的新潮滷肉飯-「空姐滷肉之家」。
  「吳媽北港滷肉飯」之所以有他獨家健康美味的好口碑,是因為他不像外面加五香粉、滷包、開陽等香料,而是用豬肉肥瘦肉的肉質比例,加上一點豬皮,用醬油、冰糖、胡椒下去滷,滷汁待豬肉滲透、熟成24小時後才會拿出來使用,而「空姐滷肉之家」也完全承襲了這種費工但健康的好味道。
「空姐滷肉之家」推出方便快速的套餐模式,體貼上班族的胃
  「空姐滷肉之家」開立在臨江街夜市對面,既名為”空姐”,當然少不了空姐給人優良形象的元素在內-在乾淨時尚的用餐空間中,穿著優雅整齊套裝的空姐服務人員,快速端出套餐型式簡餐,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享用「美味、簡單、方便」的一餐。
 
   將傳統美食髒亂的缺點剔除,留下懷念無窮的美味,結合快餐店方式的便利,這是既「吳媽北港滷肉飯專賣店」成功之後,因應大台北忙碌環境,改良而成的全新模式。
   滷肉飯搖身一變成套餐?想都沒想過!但在煩擾的都市中享受傳統小吃的沉靜美味,想必也是都市人所期望的,因此吳店長特別設計推出了「陳香滷豬腳套餐」、「經典招牌滷肉飯套餐」、「飄香控肉飯套餐」、「北港香菇肉羹組合餐」、「麻辣醬拌滷肉飯套餐」、「古都擔仔麵組合餐」,每道套餐約百元上下,皆用傳統美食當主餐,旁邊搭配三道配菜、一道例湯。其中除了有新鮮健康的葉菜類、兩天換一次的爽口例湯,值得一提的是,滷肉飯都不同於外面的小滷,而是米飯多半碗、滷汁飽滿隨側,可依個人鹹淡度自行搭配食用。
空姐滷肉之家誠意推薦:富貴蹄膀年節禮盒
  店名取名為「空姐滷肉之家」,營造出家的溫馨感;店面採用暖洋洋的橘色調,同一碗滷肉飯一樣溫暖窩心。
  往昔吳媽北港滷肉飯曾在過年時推出大獲好評的年菜「富貴蹄膀年節禮盒」,曾榮獲前年蘋果日報網路年菜評比總冠軍,空姐滷肉之家也將會維持好傳統,將在年節前推出一盒1280元的「富貴蹄膀年節禮盒」。由六六大順的大紅六邊形禮盒,包裝足足一斤半的富貴蹄膀,附三包真空包裝的獨家滷肉醬汁、黃金香嫩筍絲、陳香圓滿滷蛋,與祈求平安順遂的手工麵線,讓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、福壽綿長不絕。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特色小吃信義區特色小吃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378-8821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69 人
瀏覽人數: 62643041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