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
大普美藝術蛋糕

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是40年老字號的烘焙名店,由國寶級的何進興師傅親手打造出各式美味糕點、伴手禮,曾經獲獎無數,廣受客戶好評,全店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,讓您吃的美味又健康!
02-2522-2354
02-2521-8251
【馬上按讃,加入粉絲團】
官 網 : http://www.tpm-bakery.com.tw
地 址 : 台北市錦州街199號

商家介紹

大普美藝術蛋糕
老字號烘焙名店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 各式糕點、伴手禮產品種類豐富
   擁有四十年歷史的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,是由國寶級的何進興師傅在1972年創立,店內販售各種蛋糕、麵包、甜點,也有喜餅、月餅、壽桃…等糕點,還有鳳梨酥、太陽餅、老婆餅、蛋黃酥、綠豆椪、牛軋糖…等伴手禮產品,所以產品種類豐富,是許多觀光客喜愛購買伴手禮的名店之一,也是許多老顧客們常光顧的烘焙名店。
 
太陽餅
 
國寶級師傅親手打造美味產品 獲獎無數深受肯定
   何進興師傅從15歲起就開始當糕點學徒,在嚴格的訓練下,習得紮實的各式烘焙技術,曾經在美軍顧問團、義美、郭元益工作,後來獨當一面自行創業,成立了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。何師傅以五十年的資深烘焙經驗,融合了歐、美、日各國先進技術,打造出各種美味可口的產品,讓許多客戶深受肯定。

好吃蛋糕

   大普美曾經連續15年榮獲台北市中秋月餅評鑑賽的金牌獎,也多次參加台北鳳梨酥文化節,獲得優勝獎和最佳伴手禮佳作獎;在2008年得到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頒發的優良商號獎牌、在2009年榮獲台北市三十年以上烘焙名店獎,也得過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的烘焙金質獎,可說是獲獎無數的烘焙名店!
 
 
純手工打造香醇可口鳳梨酥 多元化產品特色廣受好評
   店內的人氣產品--鳳梨酥,可說是何師傅相當自豪的產品之一,有別於其它商家採取機器自動化生產製造,何師傅堅持以純手工製作鳳梨酥,這樣才能去調配餅皮的黃金比例,這是機器所無法取代的;而鳳梨內餡是以嚴選的關廟鳳梨來調製,採用三成冬瓜餡和七成鳳梨餡的比例製成,吃起來香醇可口、酸甜適中。雖然純手工製作鳳梨酥比較耗時,不像機器製作能夠大量生產,但是何師傅堅持追求高品質,對於產品嚴格把關的態度始終如一。

冠軍鳳梨酥

   在蛋糕方面,以芋泥布丁蛋糕最受歡迎,因為芋泥都是由店家純手工製作,不添加其它成份,所以芋泥口感濃郁,讓人吃了讚不絕口!特色甜點「紅豆雪花糕」是選用日本蜜紅豆搭配豆漿作成的雪花糕,吃起來冰涼爽口,可說是夏季廣受好評的人氣甜點。在何師傅的創新研發技術之下,將傳統壽桃開發出綿密口感的系列產品,加入鮮奶製成的壽桃,不但有著濃郁奶香,搭配了紅豆、綠豆、棗泥、芋泥的特製內餡後,口感更是一級棒!各種傳統糕點遇上了何師傅的巧手,都能被改良成適合現代人的口感,連年輕人都喜歡,所以紮實的烘焙技術加上不斷創新研發的口味,可說是大普美屹立不搖的成功關鍵!
 
大普美產品皆採用天然原料 健康衛生讓您吃的安心
   面對眾多的西式糕點店如雨後春筍般林立,烘焙業可說是競爭十分激烈,但是何師傅表示,許多看似美味可口的麵包蛋糕,其實是添加不少香精或是香料,讓產品的口感更好,但是長久累積之下,對於人體健康會有不良影響。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的產品堅持使用天然的原料調製,不添加任何香精、香料,所以口味會比較淡,但是品質卻一定是健康衛生。想要享用健康美味的麵包糕點或是伴手禮,老字號的大普美藝術蛋糕公司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!

 
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糕點麵包中山區糕點麵包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522-2354;02-2521-8251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76 人
瀏覽人數: 62211600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