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
ANN SPA

ANN SPA是多樣美容美體身心靈SPA女性專門店-改善膚質、飄眉彩唇植睫、淋巴經絡按摩、芳療服務。推薦印度最古老的養生術「阿蘇吠陀」貫入無形能量,讓青春與美麗綻放。
0912-448-866
02-8732-3117
【馬上按讃,加入粉絲團】
官 網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gel-allen/profile
地 址 :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0巷1號
郵 箱 : amyjamie88@yahoo.com.tw

商家介紹

ANN SPA
ANN SPA 享受身心靈平衡美麗的好地方
 「ANN SPA」位於北市吳興街上,以多元的身心靈SPA服務,滿足追求內外兼美的女性朋友。負責人,從事多年的美容美體工作,具備了豐富的國際相關證照,為讓服務水平不斷優質進化,飄眉眼唇技術並定期深造,以求手藝精益求精。ANN對於維繫身心靈之美有著極大的熱忱,也正是這份發自於內心的力量,讓她涉獵廣泛,不僅工作室的牆面上掛滿了國際認證的專業執照,在她服務的現場也安置了相當多元的美容美體設備,軟硬體的規模超越一般美容中心!
 

ANN SPA 美容美體SPA全方位服務
美麗的層次很多,由內而外、從頭到腳,在ANN SPA中妳可以自由來去的享受。負責人竭誠提供女性朋友一處減壓、調養、修容、教學的空間,沒有華麗的包裝,更不作制式的配套促銷,以每一位顧客不同的狀態及需求設計,就連孕婦及嬰幼兒也設有專題的按摩服務,希望前來的大小朋友都能得到周全的照護,並且透過專業的技術與設備達到心想的效果…。

    針對膚質調理—如毛孔收縮、撫平細紋、美白煥膚、除痘除斑、平整痘疤等;亦有全身淋巴、經絡、穴位按摩、紓壓,等等,不僅可以讓您放鬆,還能讓身材苗條!關於美容方面,ANN SPA的飄眉、美睫服務,有著非常精美的造型技術,讓經過修整的眉與眼彷若天生自然。最讓人驚喜的是——ANN SPA引進印度具有悠久歷史見證的-阿蘇吠陀七輪養生術,可同時搭配原美容美體服務,以身心靈三大方向,為女性朋友達到內外在的調理修復,還原妳的青春能量,由內至外散發出獨特的渾然魅力。請來一次完美的青春活力之旅吧,讓ANN全程帶領妳進入一個充滿神奇的跨越體驗!
 
印度最古老的養生術—「阿蘇吠陀」 淨化身心、舒適自然
ANN SPA多樣化的SPA服務,包含生命能量激活、深層十四經絡按摩、淋巴引流按摩術、豐胸按摩、冷療布紮裹體、桑拿烤箱、芳香海洋課程、蠍尾刷全身經絡循環等,具有釋放負面壓力及促進活力恢復、有氧循環的效果。而ANN SPA較特別的是——「阿蘇吠陀七輪養生」,此方法來自古印度「阿蘇吠陀」按摩術,重點以身體七大脈輪為基礎,因為脈輪間有自然的能量流動,如同經脈、穴道一般,若是脈輪間產生了阻塞或封閉,便會造成身心不和諧的情況,人極易產生疲倦或病痛感。因此淨化主要的七大脈輪是「阿蘇吠陀」主張維護健康的目標。為讓能量流動順暢,脈輪的潔淨和開啟非常重要,「ANN SPA」遵循古法,以古老的手勢協同按摩及活絡關節,並搭配特定的呼吸法及靈氣傳導術,改善身、心、靈能量的平衡,達到均勻體態、紓解壓力、調整呼吸、緩解疼痛、舒活關節、排毒淨化、淨化心靈等效果。這並非坊間的經絡摩、穴道指壓按摩,「阿蘇吠陀」不會造成受苦的疼痛,執行者於過程中必須協助接受者緩緩釋出負面壓力,有如羽毛般的撩撥,彷彿春風襲人的體悟,讓無形的能量冉冉貫入,當排解了一切干擾人體的壞東西,自然也就神清氣爽,而身心功能恢復正常後,青春的氣質與美麗的外表當然也會如影隨形的綻放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滋潤妳的肌膚 美化妳的人生
             ANN SPA客製服務及教學同時進行中
ANN SPA主張為體質打底,美容美妝相輔相成。最好的方法來自健康的生活形態,現代女性的辛苦,ANN非常瞭解,她以自己經歷的人生體會,加以自我成長,將專業技術會整出一套又一套的課程,希望日後能傳遞給需要的人。舉凡光嫩系列+冰點蘋果肌電波拉皮、嫩膚淨白、痘痘粉刺、收縮毛孔、撫平細紋、肌膚活氧(100%)超保濕、頭皮活氧(100%)理療、黑泥娃娃、白瓷娃娃、冰肌美人脫毛(腋下、手臂、 腿部、臉部)、首爾最in魔力植睫、芭比魔睫電眼燙等項目,不僅提供一般客製服務,有興趣的朋友亦可洽詢相關教學課程。另有更新的項目:如開運飄眉、彩唇、植睫…,也將在近期安排開放報名。ANN SPA祝願所有佳人經過後天努力都能美得令人眼見歡喜,美得教人心生好感,如此貴人好運接踵而至,如是掌握在自己手中!
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美容護膚信義區美容護膚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912-448-866
02-8732-3117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66 人
瀏覽人數: 62592478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