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真愛名牌精品在西門町鬧區中的三家分店,分別位在西門新宿和萬年大樓中,店內存放有數百個名牌包包、飾品、皮帶、配件等名牌精品,只要用專櫃上7~9折的價錢,就可以將他們帶回家。

真愛名牌精品

坐落在西門商圈的口碑二手名牌精品專賣店,經細心評選、保養的各式精品,用平實的價格,便可收藏國際知名品牌包包、手飾,也有寄賣交換代購尋貨等服務,滿足你的多樣需求。
02-2361-8203
0936-071-333
地 址 : 台北市西寧南路72之1號1樓3室(西門新宿)

商家介紹

真愛名牌精品
西門商圈二手名牌包包首飾 尋求真愛的珍愛精品
「愛情逝去了,但鞋永遠在。」《慾望城市》主角凱莉嗜鞋如命,家中收藏兩千多雙鞋的她為女孩們的購買物慾下了這精闢註解。女人啊,我們值得用最好的寵愛我們敏感、多情、寂寞的靈魂,LV、CHANNEL、GUCCI、Cartior、Hermes、Tiffany、Celine、Chloe’、BVLGARI,這些小可愛們是多麼地討人喜歡。
  珍愛名牌精品在西門町鬧區中的三家分店,分別位在西門新宿和萬年大樓中,店內存放數百個名牌包包、飾品、皮帶、配件等名牌精品,只要用專櫃上7~9折的價錢,就可以將他們帶回家。這些美麗時尚的名牌精品們分別來自上一個主人、或者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全新商品,如一隻隻嬌貴的孔雀,已刷洗好華美豐滿的羽翼,等待著進門的客人。
珍愛為您細心評選保養商品 平實價格任君選購
為什麼應該被人好好珍愛、擁有的名牌包包會被人轉賣到這裡呢?老闆說會來這裡脫手名牌包的人,有的是因為買了卻用不到,或是收下別人送的禮物但不喜歡,甚至有些是急需用錢所以才賣掉的,大都被保存的相當良好。當有人來真愛名牌精品轉賣名牌包時,老闆都會細心地檢視包包的狀況和真偽,如果是狀況太糟的包包,恐怕只能請您下次再來;若只是有點小瑕疵或髒污,老闆就會使用清潔膏和貂油仔細擦拭;汙損略為嚴重的會將包包送洗,調整回最佳的狀態,讓每個精緻優雅的包包都能被滿意的新主人帶回家好好珍愛。
   現在還很多商品甚至全新的,是老闆從海外以較低價格取得,品質完全不打折扣。包包的部分有LV、Channel、GUCCI、Hermes、Chloe’等品牌大廠,在店內可見現在最熱門的機車包、水桶包、超人氣的柏金包、與名藝術家村上隆、草間彌生合作推出的LV包包,或是鎮店之寶-經典不敗的33mm特大款Channel CoCo包,飾品部分則有寶格麗、Tiffani知名精品、另外手錶和皮帶方面等精品,也都是用實惠的價格就可以得到超值的商品,歡迎前來選購。
名牌包 珍愛精品更多服務:寄賣交換送舊愛,代購尋貨找新歡
 除了販售、收購名牌精品,珍愛名牌精品也提供其他的買賣服務,像寄賣服務,客人可以將她的商品寄放在店內販售,店家不會另酌收清潔費和保管費;或是交換服務,客人可以帶著她的名牌包包來到店裡,換取店內相同價值或再補上缺額換取更高價值的商品;店內也有代購服務,只要給予店家確切的型號、顏色、年份、皮質,老闆就會託人從海外取貨,用較便宜的價格買到全新的商品;另外還有尋貨服務,一樣只要提供型號、顏色、年分、皮質,就能為您調到相符的產品。
珍愛名牌精品不時會搭配季節節日,推出熱賣的特價商品,眾多名牌精品等著愛它的主人,將它帶回家,小資style當道的年代,沒錢去香港、巴黎、紐約,血拚就來珍愛名牌精品吧!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西門町皮件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361-8203;0936-071-333
新進商家:
 
線上人數: 78 人
瀏覽人數: 62740431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