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家是永遠的避風港,要住的舒適,處理小問題時就要格外謹慎,交給最專業的房屋專家,才能住得安心。

弘得工程有限公司

我們都知道生病了要看醫生,那麼房子生病了該怎麼辦?擁有 20 多年房屋修繕經驗的李師傅驕傲的說,這時候就交給房屋問題專家─「弘得」,就對了!
02-2816-4793 李師傅
地 址 : 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街59號3F

商家介紹


 
 買屋謹慎不嫌煩 日後才能真正省麻煩
       現在人買屋多半講求效率,為了貪圖方便,所以購買已經裝潢好的房子,以為省下不少麻煩,「這就是最大的陷阱!」周老闆一語道破這樣的迷思。

        「買房子最好買看得到結構的」這樣才能看清楚屋子的原貌,周老闆提醒。房子的問題和牙疼一樣:「原本不是病,但是痛起來卻要人命。」周老闆以目前最常見的「壁癌」為例,原本舒適漂亮,但日子一久油漆漸漸剝落,發霉潮濕的味道也撲鼻而來,讓人難以忍受。其實要解決壁癌問題,絕對不是重新粉刷這麼簡單而已,必須要從牆壁最深層著手,經過一至兩年的時間,才能徹底根治。除了常見的壁癌問題,周老闆也大方跟我們分享,在眾多他所處理的項目中,地下室的抓漏問題,讓他最為印象深刻,由於地下室水壓大,增加其困難度,不過現在處理這些問題,對於他來說早已經駕輕就熟囉!
 使命感 讓我們越做越起勁

        看著周老闆和李師傅你一言我一句,熱心的向我們這些門外漢解說許多房屋問題形成的原因,言談中我們看到的沒有時下流行的詞彙,只有一份單純想讓大家住得更舒適的心和使命感。
        也因為對工作的熱愛,李師傅笑說就連生病看醫生,也和醫師驕傲自我介紹:「我也是醫生,只不過你是看人,我是看房子的」,幽默風趣,常把對方逗得哈哈大笑,也因此結識了不少各行各業的好朋友;遇到臨檢時也和警察聊起住家抓漏,順利到對方家中解決了問題,讓警察大人也豎起大拇指說:「讚」!
 陰錯陽差踏入行 成就最美麗的誤會
        不過您可能想不到,擁有近 10 年經歷的周老闆,卻是誤打誤撞進接觸房屋工程這門專業。學生時期念的是電子,為了和當時的好兄弟一起打工,哥倆好不斷詢問各店家能不能同時僱用兩個員工,就在碰了一鼻子灰之後,終於問到當時的老闆點頭答應讓兩人一起工作,怎麼樣也沒想到,就這麼一做,做出了興趣,也做出自己的事業。
         周老闆強調,做這行,除了專業,更重要的是要細心,謹慎檢查每個角落,找出問題徹底解決,把每間房子都當作是自己和家人要住的,這樣的堅持,就是品質保證。
       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,要住的舒適,處理小問題時就要格外謹慎,交給最專業的房屋專家,才能住得安心。從一開始的無心插柳,到現在滿口「房屋經」,周老闆非常有信心的說,一定會越做越好!只要您一通電話,就會立即「免費」到府估價,徹底解決所有問題,讓您再也無後顧之憂。
     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士林防水抓漏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816-4793 李師傅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88 人
瀏覽人數: 62650164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