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
冠潔專業清潔公司

台北清潔公司-冠潔專業清潔公司的營運項目包含居家清潔、裝潢細清、空屋打掃等,服務大台北地區及桃園縣,服務人員皆有良民證,讓您安心託付居家清潔工作,以專業的清潔方式,讓客戶
02-8953-5911
0975-331-602
【馬上按讃,加入粉絲團】
官 網 : http://www.717clean.com.tw/
地 址 :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89巷5弄3號5樓
郵 箱 : championclear@gmail.com

關於我們

冠潔專業清潔公司
  冠潔專業清潔公司服務大台北地區 讓客戶擁有乾淨的家

  台北清潔公司-冠潔居家清潔的主要營運項目包含居家清潔、裝潢細部清潔、空屋打掃、家庭大掃除及地板打蠟等,服務的地區包括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及桃園縣,用專業的清潔方式,幫客戶擁有乾淨的空間。冠潔擁有專業的清潔人員,資歷都超過5年以上,了解環境清潔的死角在哪裡,可以幫助客戶打掃家中的髒汙,給客戶一個乾淨的家。為了因應現代人工作繁忙,沒有辦法好好打掃家中環境,所以冠潔專業清潔公司推出居家清潔的服務,客戶可以約定每週、每兩週或是每個月,由清潔人員到客戶家中協助打掃,以維持日常居家清潔,讓客戶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。 
 
廚房流理台
 
  專業處理保護客戶傢俱不受損 可依據客戶需求協議價格 

   冠潔專業清潔公司的服務人員都受過良好的訓練,知道該如何打掃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,而且會依照傢俱的不同材 質,給予不同的清潔處理,讓客戶心愛的傢俱不會受損。

此外,冠潔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取得警察局所認可的良民證,不管在專業或是品格上都有良好的訓練與保證, 所以客戶能夠放心託付居家清潔的工作。所以選擇冠潔清潔公 司,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 
窗戶清潔
清潔
 
  裝潢細部清潔及空屋打掃 提供專業評估服務 
   
      裝潢細部清潔:是指客戶裝潢之後的清潔打掃,把裝潢當中的木屑、雜物、灰塵等都清理乾淨,包括抽屜、櫥櫃等地 方,都需要細部的清理,才能讓客戶住進美美的房子當中。

    空屋打掃:是幫忙屋主進行空屋清潔,丟掉一些不必要的垃圾,並且把房子整理得乾乾淨淨,讓屋主或是 讓新房客可以使用。

    裝潢細部清潔和空屋打掃都是需要專業的評估,才能夠了解該如何進行後續作業,所以會先請估價師到場了解狀況,經過估價之後才會和客戶進 行簽約,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獅子大開口的情形產生,絕對讓客戶享有公道、實惠的價格,還能享受專業的清潔服務。 
浴室清潔
 
 令人煩惱的過年大掃除 冠潔專業清潔公司助你一臂之力  

   每次到了過年的時候,家裡都會進行大掃除的工作,但是卻常常搞的人仰馬翻,尤其是現代人都忙於工作,無法一一清潔家中的每個地方,因此成為令人頭大的問題。但是您不必再擔心,只要來電預約服務,冠潔就能解決您的困擾,可以在過年的時候,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家。冠潔在為客戶服務的時候,都會攜帶專業的清潔劑工具,客戶不需再自行準備,省去麻煩。冠潔清潔公司希望透過優質的服務,讓客戶能夠擁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,能夠住得舒服、賞心悅目,自然可以每天擁有好心情。
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台北清潔公司板橋清潔公司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8953-5911;0975-331-602
新進商家:
 
線上人數: 61 人
瀏覽人數: 62061849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