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
廣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

廣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提供室內設計服務,擁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,能夠充份瞭解客戶需求,以獨特的小空間設計法、生活機能完美結合生活美學的規劃方式,為客戶打造出舒適美觀的空間!
02-8921-4000
0932-017-778
地 址 :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35號5樓
郵 箱 : hu.qu@msa.hinet.net
傳 真 : 02-2920-7573

關於廣邑

廣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
廣邑室內設計提供室內設計服務,替客戶規劃舒適生活空間
  廣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主要是承接室內設計案件,包括舊屋重新裝潢、設計,或是建案的空間設計。在裝潢之前,設計師會透過平面圖,讓客戶看見初步的架構與雛型,了解設計師對於空間格局的安排;經過和業主的深入溝通之後,設計師還可以提供3D設計模擬,透過真實的畫面呈現,來有效掌握設計的精髓,協助客戶打造一個新的住宅空間,還能讓設計兼具實用性與美觀性,賦予房屋新的生命。

 
20多年室內設計經驗,充份瞭解客戶需求
  廣邑室內設計公司提供室內設計的服務已經長達20多年,服務過的客戶群非常多,大大小小案子不計其數,累積了良好的口碑與信譽,在施工的過程當中絕不偷工減料,而且非常注重細節與品質,獲得廣大業主的信賴與支持。在施工前一定會詳細估價,確保雙方權益,還會簽訂各項保固條款,讓客戶能夠安心。廣邑室內設計公司從接案開始,就會跟業主進行充分的討論,了解客戶生活上的需求,以及對於設計風格的想法,從動工到施工、驗收,全程都會由設計師親自監工,秉持耐心、細心、專心的服務態度,堅持替每位業主打造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,不但展現出客戶的個人品味、格調與生活姿態,還能讓業主在完美的空間設計中,從心感受生活的樂趣,充分享受生活的每一刻。
 
採用小空間獨特設計,讓客戶擁有不同生活樂趣
  廣邑室內設計公司進行空間規劃的時候,會採用小空間設計法,也就是在整體一致的風格下,對於不同生活空間,進行別出心裁的設計。即便是在同一個生活環境當中,也可以擁有小空間的樂趣。像是客廳可以使用時尚大方的設計風格,讓大家願意多花些時間停留相聚;而臥房的設計方式就要讓人能夠心情放鬆,才能得到充分休憩。透過小空間設計法,可以讓同一個房子,擁有不同的生活樂趣。在每一個案子當中,設計師非常強調室內光線的運用,透過光線的呈現,可以打造出每個空間不同的韻味。假設室內有吧台的話,就可以運用藍色光的效果,讓吧台的設計充滿時尚的元素;如果家中有供奉神明的話,就需要有溫暖柔和的光線來襯托,可以呈現出莊嚴神聖的感覺。
生活機能完美結合生活美學,廣邑室內設計公司打造獨特設計風格
  替客戶進行室內規劃的時候,廣邑室內設計公司一直在尋求生活機能與生活美學的完美結合,所以透過每一次的案件,都會依照業主的需求以及空間大小,來打造出擁有個人品味的空間,如果客戶擁有好的收藏品,設計師也會請他拿出來擺放,依照該收藏品的風格,找出適合放置的地點,不但可以凸顯個人品味,還能擁有與眾不同的造型風格。
  廣邑認為,透過良好的溝通與業主的默契,再加上設計師對於空間運用的經驗,以及傢俱、裝飾品的擺設,可以打造出一個舒適、美觀大方的環境,不但呈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,還能讓客戶住得非常舒服安心,這是廣邑最重要的使命。您也想要擁有一個美侖美奐的家嗎?快來找廣邑室內設計公司幫您作設計規劃吧!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永和室內裝潢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8921-4000;0932-017-778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67 人
瀏覽人數: 62743235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