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您還在擔心花錢學的是外國人看不懂的「台式英文」嗎?伯特讓孩子從生活環境裡培養出的正統美語,最是經得起考驗。

伯特文理美語短期補習班

位處新莊地區,靠近數個小學、國中、高中學區,逾二十多個學校的家長們,都一致信賴的伯特文理美語,多年來不僅輔導成績亮眼,也培養出純樸學風,讓孩子成為會讀書又有禮貌的人。
02-2205-1609
官 網 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education-station/
地 址 : 新北市新莊區西盛街388巷10號1樓

商家介紹

伯特文理美語短期補習班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程度分班重點加強,專屬美語外師環境優

  隨著國內學英語的風氣越盛,許多孩子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美語。但是英文程度的高低,其實跟學習環境與老師的教法有著極大的差異。所以伯特美語都會貼心地為新生進行學習測驗。如此不但能讓老師補足孩子從前沒學好的部分,還可以讓他快速跟上學校教材速度。待產生出濃厚的自信心後,您將會刮目相看,原來自己的小孩,開竅後竟然表現這麼棒!
  再者,有別於坊間補習班聲稱的外師教導,伯特做到的標準更高。聘用專屬經驗豐富的外師,而非語言中心剛畢業的學生。老師不跑堂亦不兼職,全天候都在補習班,自然能增加孩童與外師的對話機會。您還在擔心花錢學的是外國人看不懂的「台式英文」嗎?伯特讓孩子從生活環境裡培養出的正統美語,最是經得起考驗。

全民英檢多方學習,互動式教法成效最佳

  伯特美語擔心的不是孩子無法通過檢定,而是懼於孩子年紀過小無法報名。因為累積多年的豐富經驗,發現唯有讓孩子從小一開始習慣外師、傾聽外師、與外師對話,便能排除檢定口試時的結結巴巴。
  至於在回家後,若想練習老師教導的文法,也歡迎學生發e-mail互動,或在Facebook上分享近況動態。而教材的部份,更朝向多元化發展,因此無論是美語雜誌的優美短文,或是最新重要的時事動態,都能讓孩子在讀美語的過程中,除了順利通過全民英檢外,還能在日後成為一個有國際觀的人。

活動影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高中英文菁英課程,安親輔導打穩根基

  伯特目前開設的高中英文班,為了因應升學考試,故堅持所有學員都需來自公立高中,以求學生程度一致,增加讀書風氣。再者,依版本分班,絕對不讓使用不同版本的學員混班,浪費寶貴的讀書時間。此外,為了增加除了文法以外的實力,還由專職外師加強同學的聽力及口語應對能力。所以對於日後有意專攻外文或出國留學的學生,都可在伯特一邊培養應考實力,一邊強化聽說基礎。並輕鬆達成識讀約7000個生字的程度。
  至於深受家長好評的安親班,伯特則強調不混校,國語、數學、自然、社會分天授課的作法,並把最讓學子棘手的數學排成兩天,考前還加開輔導課。
講究定量教學,把程度一致的孩子集中教學、互相砥礪。希望藉由「學會更多」的成就感,讓原本數學不好,或是數學很好的孩子,都能在此各得所需。難怪許多從國小就在這兒課輔的孩子,直至國中、高中,都還是寧願回到這個親切溫暖的大家庭,跟老師們一起度過這段重要的求學時光呢。
此商家已被搜寶推薦為新莊補習班的誠信商家,歡迎光臨!電話:02-2205-1609
新進商家:
線上人數: 93 人
瀏覽人數: 62220433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