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 專題報導 - 【推薦】喵喵屋-貓咪旅館
【推喵喵屋-貓咪旅館 張貼時間:2013-03-05
商家名稱:喵喵屋-貓咪旅館

喵喵屋提供寬敞窗檯、場地、住宿空間 可愛店貓歡迎蒞臨
  偌大的窗櫺傾瀉一地暖暖陽光,高高的窗檯綴綠著新鮮的貓草盆,只見貓兒在桌上、在地上伸著懶腰,舒適如貴婦般的放鬆姿態,如此閒適幸福的畫面,在大台北地區大概只有這家「喵喵屋」看得見了!
  靠近松山火車站、正對饒河觀光夜市的「喵喵屋」坐擁40坪的大空間,三隻店貓穿梭其中,明星貓店長阿財,在創店之初就累積了不少粉絲;貓公關福德,最擅長把群貓們管理的服服貼貼;白毛貓小頭,睡姿會讓你覺得「喵喵屋」到處都是睡覺好地方;和櫃臺貓娃娃很像的阿肥,毛也蓬鬆的非常可愛。
溫馨自由的貓屋間、放風遊樂區 貓主人24小時視訊APP
  貓咪會自動到貓沙尿尿,這是養貓咪的便利;貓尿味臭死人不償命,這就是養貓的不便啦!「喵喵屋」以平價貓咪住宿為主要營業項目,提供乾淨的住宿空間和獨立的排風設備,讓進來完全聞不到貓尿味。沒有動物醫院的鐵龍、藥水味和庸擾紛鬧,「喵喵屋」獨立空間除了有貓屋、貓毯、貓沙等基本配備外,溫馨暖色系的住宿環境、獨立採光和空調設備,而且貓屋間還可以上下左右打通鋪,讓貓咪可以在其中鑽來鑽去的,好不快活!
  貓屋間還規劃了一遊樂區,設有跳臺、隧道、貓抓板等貓咪喜愛的玩具,讓貓兒輪流出來放風嬉戲;貓咪主人可以則可以透過「喵喵屋」的視訊APP,24小時看到自己貓寶貝玩耍的可愛模樣。

  • 店內資訊: http://www.sobay.com.tw/business_336.html
  • 電 話 : 02-2763-6300   0955-601-322
  • 店裡特色:店長-candy體諒遠距離顧客愛貓心切,推出專人到府接送,免去風塵僕僕的轉車路程,專車一路直達目的地,客戶甚至跨縣市遠到基隆都有。
  • 工作內容:店裡目前有賣貓罐頭、零食、逗貓棒等周邊用品,日後也將推出小型下午茶聚餐,提供簡單輕食飲料等,和貓咪一起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光。
新進商家 / New Businesses
線上人數: 75 人
瀏覽人數: 62205062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