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 專題報導 - 【推薦】婚紗攝影師為您拍攝多款寫真藝術照 
【推薦】婚紗攝影師為您拍攝多款寫真藝術照            張貼時間:2012-06-26
商家名稱:臻藏經典wedding-box100
 
 

  臻藏位於一樓,有兩間禮服間,規模雖小,但架上每件都是VIP等級的禮服,也為您量身改尺寸。因十六年的工作經驗累積了 廣大的婚禮相關通路,所以臻藏經典才能以小店面統籌多元而精緻的婚禮服務。


  擁有駐店的專業攝影師,除了具備將孕婦拍瘦、將嬌小新娘拍高的高超取角婚紗攝影技術之外,還提供個人寫真、寶寶寫真 、藝術照、全家福合照、寵物寫真等多項服務,只要您來電諮詢,親切的李店長都可以依您的價格,親自為您量身規劃,提供您最真誠、最完整、最能滿足您需求的 方案為您服務,心動了嗎?"想婚" 的朋友們,趕快來電喔!

 
 

  "曾經,有位客人在臻藏挑選白色婚紗挑到一半,因為三件白紗都太喜歡不知如何抉擇,躊躇遺憾之餘竟哭了起來;還有一 位客人,在國軍聯合婚禮現場246對新人的大型場合,因臻藏個人特色禮服而成了全場鎂光燈的焦點……"聽李店長如數家珍般的講起一個個的婚禮故事,點點滴 滴都凸顯了臻藏的與眾不同 。

  來到位於民生東路巷子裡的臻藏,李店長會先以專業諮詢問出您的需求,再依客戶的預算、日期、拍攝場景等特殊要求,為 您從頭到腳量身打造完美婚禮。因為臻藏細心的經營,不像大型婚紗店人擠人的情況,為此臻藏訂出一條店規則,每個月只接15對新人的訂單,超過就排到下個月 再做服務,所以想要享受同等價位卻專 屬個人的精緻婚禮,來電預約的動作就要快喔!

店內資訊: http://www.wedding-box100.com/
     http://www.sobay.com.tw/business_165.html 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7巷17號(近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)
店裡特色:靠近捷運行天宮站有一間可以讓您用相同價格就可以穿到VIP級婚紗禮服,臻藏小規模完善經營,從婚紗禮服造型、攝影到個人寫真,李店長貼心諮詢、專業的駐店攝影團隊在此為您服務。
電話:02-2523-1220;0970-088-885
新進商家 / New Businesses
線上人數: 73 人
瀏覽人數: 62215582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