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 專題報導 - 【全新裝潢】身心靈放鬆的好所在
  • 全新裝潢 身心靈放鬆的好所在
    張貼時間:2012-05-04
  • 商家名稱:這天‧Aujourd‘hui台中租屋

  •   「這天‧Aujourd‘hui台中租屋」是獨棟的透天建築,位於熱鬧的三民路旁邊的巷道內,一轉進幽靜的小巷內,便可以看到一棟色彩繽紛似乎將所有顏色都用盡的建築,吸引著大家的目光,一樓簡單擺著一張紅沙發與小圓桌,歡迎旅客先在此歇歇腳並為接下來的旅程做準備,沿著樓梯走上二樓,每間房門前都過掛著一句小語,暗示著房間的主題,猜猜看今晚要住哪間呢?打開房門間間皆是10-12坪的主題大套房,每間都是獨一無二的,有蔚藍的地中海、明亮的普普風、充滿綠意的鄉村風、黑與白的現代時尚風…等,沒有一間風格是重複的,可依據旅客的喜好自由挑選。
     
  • CP值滿點的現代風格套房 身心靈放鬆的好所在
  •   裝潢不到兩年的「這天‧Aujourd‘hui台中租屋」,所有設備都相當的新穎,每間房的設計和家具擺設都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布置,房內不僅乾淨舒適,且該有的設備都有,每間套房都有32吋的液晶電視(含第四台)、20M有線/無線網路、冷氣、冰箱、衣櫃、書桌、盥洗用品…等基本設備,且浴室皆是乾濕分離,不必擔心一洗澡便把浴室弄的溼答答,而老闆娘特地強調說每間房間都有附高級國外進口礦泉水,在房間裡隨處都可看見「這天‧Aujourd‘hui台中租屋」的用心,例如:依據房間主題不同,每間房都有擺一隻可愛的動物抱枕人,在日本超高人氣破表的癒療系抱枕,每隻約有110公分的大小,抱在懷裡剛剛好,且有多種動物的可愛造型,搭配不同顏色或花紋,摸起來舒服柔軟的觸感,細緻的絨毛貼著肌膚讓人緊繃的心情都放鬆了呢!當然大家最關心的價位呢?別擔心,平日只需要1,480元,假日也只需 2,280元,最貼心的是只有周六算假日喔!如果有加人數的需求,一位僅加收300元。
     
  • 店內資訊: http://www.sobay.com.tw/business_136.html
  • 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常街380號16樓之32
  • 店裡特色:進出大門皆採用感應電子鎖的高規格管理模式,同時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電子鎖,保障了進出上的安全並同時提升住宿品質,讓每位旅客都可以住的安心玩的開心。

     
新進商家 / New Businesses
線上人數: 71 人
瀏覽人數: 62208139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