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 專題報導 - 【推薦】東御家日語補習班
【推薦】東御家日語補習班 張貼時間:2013-04-01
商家名稱:東御家日語補習班


    在台灣,日語能力是求職者職場競爭的利器,也是學生寒暑假充實自我的目標,在東御家日語教室,這兩類學生都有,更不用提單純為了玩game、想看懂遊戲規則的電玩迷!除了動機不同之外,來這裡學日文的學生有個共通點:撥雲見日體驗到「原來日文可以這樣快樂的學習」,不再因困難而退卻、突破學習障礙勢如破竹!這就是東御家為學生投下的震撼彈!

   Sophia老師很重視老師們的觀念,在強調教學相長的同時,也培養學生養成勇於發問的習慣,學習氣氛相當熱絡!東御家的學生檢定考測驗表現很優異,通過率在80%以上,其中許純瑜2011年參加日本語能力測驗N2更拿到滿分!莊佳穎2012年參加日本語能力測驗N4也是獲得滿分!

  重視互動與師生同樂是東御家的特色之一。值得一提的是,東御家也會不定期接到旅行社的請託,希望能有會日語的學生擔任日本遊客的在地導遊,同學們可以主動報名,爭取機會擔任一日小導遊,帶日本朋友逛台灣的知名景點,臨場反應日文口語能力,完成任務後,東御家更會頒發證書,以肯定學生們的勇氣與努力。
 
 

  • 店內資訊: http://www.sobay.com.tw/business_347.html
  • 電 話 : 02-2778-2291
  • 店裡特色:在一般學生眼中,她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師,開朗、熱情,總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讓學生記住課堂上的內容,這是她深厚、爐火純青的教學功力外顯的成果,只要上過她的課,大部分學生都能發掘更深刻且強大的動機,在日語學習的路上持續努力。
  • 工作內容:重視互動與師生同樂是東御家的特色之一。值得一提的是,東御家也會不定期接到旅行社的請託,希望能有會日語的學生擔任日本遊客的在地導遊,同學們可以主動報名,爭取機會擔任一日小導遊,帶日本朋友逛台灣的知名景點,臨場反應日文口語能力,完成任務後,東御家更會頒發證書,以肯定學生們的勇氣與努力。
 高雄洗車推薦 桃園音樂教室推薦 新莊安養中心 新莊搬家推薦 中和月子中心 桃園醫美診所 土城熱炒 高雄托嬰保母桃園廚具
新進商家 / New Businesses
線上人數: 83 人
瀏覽人數: 62230005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