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設為首頁 加到最愛
 
 專題報導 - 【頂級日式料理】結合傳統與現代廚藝 古今自我要求當日嚐鮮
【頂級日式料理】結合傳統與現代廚藝 古今自我要求當日嚐鮮
  商家名稱:KOKIN 古今壽司屋 張貼時間:2012-04-19
  提供舒適用餐空間 輕鬆與溫暖每個美食心
  常走動南京東路四段、健康路口的人們,或是居住在這一帶居民不難發現到,在市立體育館斜對面新開幕這家「古今壽司屋」日式料理店,從建國一百年十月八日正式開張至今,店內吧台十二個位子與三桌二人份的位子,老闆不但延聘經驗豐富廚師,還讓女兒擔任店長,父女同心齊力營造美食新天地。
  結合傳統與現代廚藝 古今自我要求當日嚐鮮

  想要享用一餐道地又新鮮的頂級日式料理嗎?不需花大錢、也無須遠赴重洋,台北市就有一家這樣的餐廳---「古今壽司屋」。誠如店名「古今」二字原意,老闆秉持傳統日式料理原味作法,就因少年時曾留學英、日等國,返台後一直從事餐飲業,不僅傳承父親愛吃、母親愛煮的基因,還對美食特別挑剔。位於松山區的「古今壽司屋」,強調食材無需遠赴日本當地尋覓,在台灣一樣可找到與日本同樣品級、新鮮度極佳的料理食材,包括生魚片、烤物、蒸物甚至是握(散)壽司組,食材全都隨季節改變,因此菜餚絕對限量,運氣好的饕客才有機會嚐到,因此來店前不妨先打電話詢問一下,若剛好有食材,二話不說得趕緊搶鮮喔!

  菜餚千變萬化 每次用餐都是第一次新鮮感

  主推精緻套餐的「古今壽司屋」日式料理店,午餐價位在五百八十元和八百八十元,晚餐價位從一千二百元起,店家 表示,開幕至今每項套餐都大受歡迎與熱點,值得一提是烤物中的干貝與鮮蝦類,大顆冰鮮干貝用火微烤,表皮焦香又吃得到軟嫩肉質;蝦肉鮮甜Q彈滑嫩順口,蝦膏再混飯入口,那是大呼過癮而徹底滿足的幸福滋味喔!

  • 店內資訊http://www.sobay.com.tw/business_112.html
  • 地  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6號
  • 店裡特色:在台灣一樣可找到與日本同樣品級、新鮮度極佳的料理食材,包括生魚片、烤物、蒸物甚至是握(散)壽司組,食材全都隨季節改變,因此菜餚絕對限量!
   三重學電腦 三重駕訓班 除蟲/除白蟻 板橋廚具設計 板橋抽水肥洗水塔費用 板橋除蟲 板橋婦嬰用品
新進商家 / New Businesses
線上人數: 77 人
瀏覽人數: 62207523 人